徐新楚督导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9日下午,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来到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督导经阁铝材重点项目建设。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林治学、宋辉等参加。

徐新楚(右二)、刘晓英(右一)现场督导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经阁铝材是我市2017年引进的重点项目,是循环经济园区建园以来投资最大的工业产业项目,也是岳阳市园区大会战重点督办的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5.5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自签约以来,我市成立了高标准的领导小组,高密度调度项目推进,高强度完成前期手续,高质量推进工地建设,目前正全力推进土地平整工作。2018年8月底前完成主体厂房建设,12月底前正式开工投产。

徐新楚一行首先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实地视察经阁铝材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了解工程进度。随后召开了情况汇报会,汨罗市委、市政府详细汇报了项目当前进展及后段计划,刘晓英对园区大会战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步抓好园区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听取汇报后,徐新楚对汨罗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项目站位,经阁铝材项目是岳阳市重点督办的十个项目之一,关乎汨罗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工业强市战略的实现。要扣紧年度目标,确保土地平整、投资额度、开工持续三大目标全面实现。要采取超常举措,进一步加领导、加时间、加力量,加设备,加奖惩,全力以赴保进度。要增进彼此信任,经阁集团要卯足干劲,落实责任,确保投资和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对接协调,明确问题清单,协调施工环境,强化督查问责,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