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到市工信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市工信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工信系统干部职工交任务、鼓干劲。副市长吴高明、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会上,朱平波首先充分肯定了市工信局前段工作,然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工信系统的干部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领会我国经济增长方式由高速增长转变为高质量发展,落实供给侧改革,建立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等经济领域系列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服务园区、服务企业、争资争项等工作中。

朱平波要求,市工信局党委要对照梳理2017年工作目标,确保完成本年度任务,要深入调研、系统研究,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重点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服务工业园区作为主要任务,把企业当成“衣食父母”, 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力支持三兴精密、晨威高科等高新技术企业扩产扩能。要增强学习本领,提高工作能力,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