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吴高明何秀伟走访白水镇、川山坪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22日,市领导杨勇、吴高明、何秀伟集中走访白水镇、川山坪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就“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这份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许多老百姓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解答。”“我建议以后要有规划、突出重点与优势,充分发挥地域特色。”“一个镇、一个村宜工则工、宜商则商、宜旅游则发展旅游。”“要加快推进达摩岭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希望政府帮助解决农村义务教育生源外流的问题,留住学生本地就读。”座谈会上,20余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就加大“三农”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法制教育下基层等工作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与会领导肯定了代表委员们发言有深度有层次,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并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各位代表、委员继续收集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把群众的声音带到两会;要根据实际情况,不等不靠,高质量高标准认真撰写好提案与意见建议,使提案和意见建议真正达到效果、发挥作用,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