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文化与艺术中心、屈子文化园生态酒店规划方案初步通过评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15日,汨罗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8次专题会议。市领导彭千红、何中良、朱苇、徐德元出席会议,规划专家刘化高、周朝亮应邀参会指导。

汨罗市文化与艺术中心规划设计鸟瞰图(效果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汨罗市文化与艺术中心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汨罗市文化与艺术中心选址于高泉北路与沿江大道交叉以北地块,规划有行政办公、文艺展示、娱乐健身等多项功能。会议强调,要明确项目定性,优化服务功能的规划设计,控制办公用房体量。项目设计方案要深入细化文本,详尽资料,并进一步做好项目配套设施的规划设计。

屈子文化园生态度假酒店规划设计效果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屈子文化园生态酒店一期规划设计方案。会议强调,项目规划设计要与屈子文化紧密结合,并充分融合项目选址的地形地势,进一步优化建筑的主次布局。同时,要根据建筑材料的特殊性重点做好消防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