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老干部迎春茶话会,老干部赞“棋走活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7日上午,汨罗召开向老干部汇报工作会及2018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喻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通报汨罗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重点,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冯波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等参加会议。

“近一年多,汨罗面貌变了,风气正了,口碑好了,棋走活了”“80多台新公交车,老人乘坐免费,太好了”“要抓住乡村振兴机遇,做好乡村发展规划”……在听取全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后,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对汨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

喻文在讲话中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发言和建议,市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加以落实。目前,汨罗发展正处于爬坡迈坎的关键时期,要围绕“领跑岳阳、争先湖南” ,以对接大长沙为主方向,努力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新的一年,汨罗将以产业项目作为主攻方向,以“工业立市、工业强市”作为主要发展目标,发动干部全面招商引资,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的一年,倡导“马上办、钉钉子”精神,全面优化政务环境,真正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汨罗发展借力借势。

喻文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汨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出谋划策。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重视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尊重老干部、爱戴老干部,确保老干部共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