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治学督查新市镇党建及环保整治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新市镇元福村、团山社区督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及环保整治工作。

林治学(左一)督查新市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及环保整治工作

林治学实地查看了元福村便民服务中心运行状况,询问村干部坐班制度,仔细查阅了整顿方案、会议总结等有关资料,并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林治学对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展表示满意。他要求,提高思想站位,把元福村基层党建工作作为新市镇重要短板来抓;转化思想固基础,不拖不等,巩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效果。

在团山社区,林治学对团山再生资源市场是否存在乱摆乱放、占道经营、排污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实地督查,发现再生资源市场环境较以前有了较大改善。林治学指出,环境保护是最大的民生,新市镇要充分认识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打好环保整治攻坚战;要坚定信心、上下同心,扎实做好环保治理各项工作;要切实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之路,形成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