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粽子文化产业园赴河南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7日-18日,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南岳阳食品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宋辉率循环经济产业园、粽子文化产业园、贸促会等单位以及屈原酒业、长乐甜酒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辉(左三)率工作组赴河南招商

会上,宋辉就汨罗招商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汨罗粽子文化产业园总规划用地1000亩,按照“5万亩生产基地、5万人就业、50亿产值”的发展目标,打造成最具影响、最有特色的产业化平台,汨罗粽子文化(食品)产业发展基础好、规模大、发展态势十分强劲。宋辉从资源优势、基础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四个方面向参会客商重点推介了汨罗粽子系列旅游食品加工生产、端午习俗休闲食品加工、智慧电商物流园建设、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基地等4个项目。

推介会上,宋辉代表汨罗与湖北田野农谷物生物科技公司(田野股份)总经理宗绪阁签约,达成投资3亿元食品生产项目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