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2日,汨罗召开全市负责干部大会,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及派驻纪检组长,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

会议印发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部署了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迅速根据方案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自查自纠情况必须于4月28日前报市专项整治办。对整改不力、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追究,坚持“一案双查”、一律通报曝光。

朱平波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赶考心态,把纪律规矩真正内化于心;要坚决落实,带头遵规守纪,规范日常行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治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大突出问题;要监督查处,动真碰硬,敢于亮剑,严查快处顶风违纪行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朱平波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保持民生多艰的情怀,强化公仆意识,为贫困户服务,为群众服务,为企业服务;要保持好修为常的坚守,甘于寂寞,甘于平淡,甘于清苦,在思想上常存敬畏,行动上时刻自省;要保持九死未悔的追求,追求奉献、追求完美、追求理想,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夺取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的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