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有情怀的汨罗人?李冯波与干部分享心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如何做一个有情怀的汨罗人?6月14日,在市委党校2018年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座谈会上,学员们结合各自学习心得、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出席并讲话。

“一个有情怀的汨罗人,能守得住初心、经得住考验、扛得住压力”……会上,7位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将在工作、生活中做有情怀的汨罗人。李冯波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发言与学习成果,勉励学员们常保忠心,忠于党和人民;常保民心,依靠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常保雄心,敢于担当,锤炼“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须有我的”品格;常怀匠心,干一行爱一行敬一行,精益求精创一流;常保静心,静下心干民生实事、群众满意的事;常保戒心,坚守底线原则。

我省将于近期开展示范性县级党校行政学校评定活动。座谈会后,李冯波召集有关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加强经费保障与特色打造,彰显汨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