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效 汨罗组群干部集中开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9日,汨罗市组群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在市委七楼举行,市委副书记李冯波、组群系统76名党员干部参加考试。

考场内,监考员来回巡查,考生认真答题,所有程序都按正常考试进行。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由市委组织部统一出卷、阅卷,考试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题型包括判断、选择、简答三大部分。

据悉,汨罗倡导以考促学,各市直部门、乡镇已陆续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的考试,检测前期学习情况;结合党员活动日、干部培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常态化;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示范带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乡镇、村(社区)、学校、企业,全面推进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出成绩、见成效。

下阶段,汨罗将在市委党校为2018年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集中测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