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招商小分队赴津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10日至12日,市贸促会、飞地园管理中心负责人带领在北京开发区挂职学习干部组成招商小分队,专程到天津招商,考察对接项目,推介家乡。

招商小分队首先拜访了天津湖南商会会长、天津市人大常委、久日新材董事长赵国锋,就投资新材料项目进行交流座谈。久日新材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光引发剂、单体等精细化学品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公司成为国内试点扩容后首批、天津市首批在新三板挂牌企业。

天津市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计划3年内撤销取缔116个工业园区,其中,2018年撤销10家、整合35家开发区。目前,部分区、镇正在摸底、动员。获知这一消息的汨罗招商小分队重点对接了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与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园区撤换、产业转移、工作推进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发展优势和产业承接情况,争取支持。

考察期间,小分队一行还到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空港经济区、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静海区健康产业园等地,实地参观企业,对接产业转移项目,并与部分在津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