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法院来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13日下午,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雨田率队来汨,听取汨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汨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市法院院长孔剑,市政协副主席、法院副院长李才红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汨罗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宣读了相关行动实施方案。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杨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团队建设,提高审判水平,突出依法审理。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确保工作机构组建到位,定期召开碰头会,形成强大合力。要充分发动群众,了解线索,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领域。要明察暗访,案中挖案,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犯罪。

听取汇报后,王雨田对汨罗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依法从严惩处原则,做好涉黑涉恶犯罪的审判工作;坚决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