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带队检查安全生产、督导河长制等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带队深入山塘路跨铁路桥、汨罗碧桂园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巡查汨罗江罗江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炼红及市水务、交通、环保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参加。

朱平波对山塘路跨铁路桥项目建设进度予以肯定。他强调,后续施工要更加注重细节,紧盯工程质量不放松,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如期实现通车目标。在碧桂园项目建设现场,朱平波要求项目合作部门深度参与、认真学习项目管理和市场运作经验,项目方要充分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狠抓施工安全和现场管理,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样板。

随后,朱平波一行沿汨罗江北堤徒步近4公里,实地查看沿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朱平波指出,汨罗江是汨罗的母亲河,罗江镇要把生态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大汨罗江沿线环境治理,加强对建筑垃圾乱倾乱倒等行为的巡查打击力度,坚决推进禁养退养、违法图斑整改等工作,切实保护好汨罗江一江两岸秀美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