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冯波:全力推动全市老年保健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国第29个老人节即将来临,10月11日,汨罗市老年保健协会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了岳阳市老年保健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精神,回顾了市老年保健协会成立6年以来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出席会议。

市老年保健协会成立于2012年8月。6年来,协会不断改善老年保健工作环境,以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健康长寿老年人评选表彰等活动。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健康长寿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普及老年人保健知识等。

李冯波向与会老领导和老同志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市老年保健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老年保健协会各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年保健工作,李冯波指出,人口老龄化事关国计民生,要提高站位,重视老年保障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服务、工作保障;要丰富活动载体,加大舆论宣传,发展老龄产业,全力以赴推动全市老年保健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