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辉深入上马社区调度“三创”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1日,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宋辉来到联点的上马社区调度“三创”工作,对社区目前“三创”工作存在的难点重点和干部进行了座谈,对文明创建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目前,上马社区先后召开了27个村民小组户主会,为居民群众宣传解读了“三创”工作相关要求;成立了社区志愿者协会,开展社区大扫除,配备灭火器、分类垃圾箱等公共设施;在社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展板,制作文化宣传栏和文化墙;在学校开展道德风尚教育,设立雷锋志愿岗,营造了较好的创建氛围。下阶段,将重点清理小散乱废企业留下的陈年垃圾。

宋辉肯定了社区前段工作。他要求,社区要对照创建标准,梳理制定工作方案,既要抓好社区基础设施,又要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要齐抓共管,后盾单位要全心全意帮助社区抓好创建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进来,共同解决“ 牛皮癣”、车辆停放、垃圾清理等具体问题,让文明创建真正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