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重点工作调研指导组来汨调研指导3项重点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5日,以岳阳市统计局局长禹辉为组长的岳阳市重点工作调研指导组来到汨罗,调研指导汨罗经济运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四上”申报3项重点工作。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宋辉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立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归义镇政府等地,详细了解“四上”申报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归义镇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指导工作会上,林治学就3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截至8月,汨罗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87.6亿元,同比増长7%,其中园区占比72.5%,固定资产投资123.9亿元,増长10.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0.4元,増长9.2%,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5.19亿元,増长7.3%。

今年以来,汨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全市共录入个体户62560户,占个体户任务的136.1%,录入单位5665户,完成编码9400户,占总编码任务的12%。

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汨罗2018年“四上”单位新增任务为63家,截至9月,汨罗共新增“四上”单位17家,10月份新申报的9家工业企业正在等待上级部门审核。

禹辉对汨罗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部门单位合力推进,狠抓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全力以赴实现今年的增长目标;进一步加大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力度,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切实提高普查工作速度和质量;切实强化部门协作,努力完成“四上”申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