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汨罗与金龙集团洽谈合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7日,2018中国(汨罗)循环经济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之际,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会见了金龙集团总裁毛冰花一行,就金龙集团产业链上项目落户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宋辉参加。

喻文(左二)、朱平波(右二)与毛冰花(左三)一行就金龙集团产业链上项目落户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交流

喻文详细介绍了汨罗的产业、区位优势。他说,当前,汨罗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为企业发展、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金龙集团作为湖南有色金属的龙头企业,专注于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以科技、环保造福社会,令人深感钦佩。希望金龙集团能多来汨罗深入考察交流,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政策和更优的服务,促进金龙集团产业链上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毛冰花表示,汨罗交通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对企业入驻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后段将继续与汨罗加强交流,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度磋商。

据了解,金龙集团成立于1997年,公司以核心产业结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为主体,集“铜铝精深加工、电线电缆研发生产”为两翼,是一家集电线电缆制造、有色金属新材料研发、铜铝产品精深加工、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