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责任单位:22日前,按“五化”标准报送文明城市创建资料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14日上午,汨罗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下发《关于报送2018年汨罗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资料的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精细化、美观化的“五化”标准,收集整理本单位2017年至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资料,12月22日前报送市三创办审核验收。

会议指出,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关乎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败,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过问,建立工作机制,迅速抽调工作人员,专人专职,集中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精细化、美观化的“五化”标准,收集整理报送资料。要通力配合,广泛收集相关资料,全面反映我市创建工作中的成效。市三创办将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对工作不负责、敷衍应付的单位进行通报;未按要求上报,报送不规范、不积极的,将在年度考核中扣分;对省级测评验收造成影响的,严格追究责任。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推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巩固创建工作成效,形成文明城市创建新常态,深入推进城市文明环境的持续优化和提升,为加快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提供良好人文环境和强大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