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春节关键词之通畅 高速通到了家门口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过去的一年,汨罗在环境卫生、交通建设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变化,而对于在上海经商的郭先生来说,感受到最大的变化就是“交通畅”,直接在家门口下高速,郭先生感叹,“路一通畅,心里一舒畅,‘路怒症’都没了。”

家住桃林寺镇的郭先生2018年初去到上海和人合伙做生意,期间回过一两次家,每次都是急匆匆的回,急匆匆的走。想着避开回家高峰期,1月24日,郭先生驾车驶上了汨罗的路。

“我先上沪渝高速,经过宣铜、杭瑞、京港澳等高速,最后从望岳高速下来的,可能是我回的比较早,高速一路畅通,但这种一下高速就到了家门口的感觉,还是挺好的。”从高速下来,就到了白塘镇境内,再花个10来分钟,郭先生就到家了。

对于郭先生来说,回家并不是一件苦恼的事,去市里买年货才最让他头疼,“拥堵的街道,紧张的停车位,买年货人山人海,画面感扑面而来。”

2月1日,郭先生开车来到汨罗,“我到水果市场买水果,都震惊了,以前私家车能把整条路堵死,现在还好,蛮通畅,听说是修了一座跨铁路桥,我也去桥上跑了一下。”郭先生说,民生工程极大的方便了老百姓出行,车不堵了,人也不挤了。

除此之外,汨罗城区今年新增了4个大型免费停车场,分别位于人民医院东侧、高泉路天恒超市后和建设东路归义社区服务中心、人民路汨新社区,且春节期间所有机关单位大院一律向社会车辆开放,有序免费停车,加上在大操坪、迎宾路、老汽车站、中医院西侧老建委地块、原老干局和原劳动大厦的停车场,市民进城不再停车难。

过完年,郭先生又要去上海“挣奶粉钱”了,他希望,家乡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汨罗是他永远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