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看看汨罗市委常委会研究了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市委第十届第64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审议2018年度考评结果,审议《汨罗市事业单位改革方案》,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制度,多进行深刻剖析和严肃整改,提升党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听取了综合绩效考核、重点项目建设考核、突出贡献人评选、单项工作评先及全面小康建设考评、计功嘉奖及表彰奖励、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评选情况汇报,审议2018年度考评结果。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客观、公正、精准的原则,进一步研究审定和运用好考评结果,体现考核的权威性。要突出鲜明的导向性,在脱贫攻坚、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中比担当、比作为、比贡献,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形成比学赶超氛围,推动重点目标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完善现行考核办法,大力争先创优,争取今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汨罗市事业单位改革方案》。会议指出,事业单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切实走稳事业单位改革之路,确保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全市各系统今年工作部署性会议集中在2月份内召开完毕,3、4、5月份确定为“无会月”,让各级干部在工作部署后集中精力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推进汨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