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简讯】2019.2.12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弼时镇:春节值班不打烊,未发生一起非法采砂洗砂事件

2月5日至2月11日春节期间,弼时镇政府积极组织弼时综合执法中队、弼时派出所、弼时国土所开展打击非法采砂、洗砂专项行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力打好“禁采”“禁洗”突击战和攻坚战,整个假期内未发生一起非法采砂、洗砂事件。

春节前,弼时镇对所辖区域内的所有涉砂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并在春节期间进行24小时专人值班、巡查,有效遏制了非法采砂、洗砂势头。下一步,该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滥开滥采矿产资源等黑恶势力进行全面清查和打击整治,使国土资源管理秩序进一步规范。(翁正娇 郑杰)

林业局:三个重点助推生态汨罗发展

2月12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2019年第1次局务会,部署新年工作。会议强调,2019年是机构改革的关键之年,全体林业工作者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林业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以生态廊道建设、油茶产业发展、城乡造林绿化和森林资源保护为重点,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勤劳务实的优良作风,为建设生态汨罗、发展现代林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胥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