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学费包就业带编制!汨罗2019年公费定向师范生计划招生104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4日,记者从汨罗市教育体育局获悉,2019年汨罗招104名公费定向师范生,初中起点9个类型54人,高中起点4个类型50人。

汨罗市2019年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任务由衡阳师范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怀化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学校承担。

汨罗市2019年高中(中职)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任务由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怀化学院、邵阳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学校承担。

招生对象主要为18周岁以下、具有汨罗户籍的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其中:本科、专科层次农村小学教师定向扶贫限招持有《扶贫手册》的毕业生)或22周岁以下的2019届高考考生(其中:高中起点中职专业课教师户籍不限)。

招考条件规定,自愿报考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需签订相关协议,且保证毕业后服从有关教育行政部门的安排,在招生计划所定向的县市区的县以下农村与招生类型相对应的学校任教,服务时间不少于5-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