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冯波督查磊石垸防汛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冯波深入白塘镇磊石垸区督查防汛备讯工作。

烈日炎炎。万米长堤上,不少电力工人正在抓紧时间布线和安装路灯;堤内,工人们拿着割草机在砍青,挖机则有条不紊地清除沟渠淤泥;垸内的几个老管涌点除了安排人员看守之外,也分别做了处理……据悉,作为汨罗防汛的重点区域,磊石垸万米大堤目前已全部完成路面硬化;全线共架设路灯268盏,将在7月16日晚实现全线通亮;防汛物资储备充足,包含砂卵石25000吨、编织袋25000个、铁丝500斤等,堤内外坡一级二级平台杀青也已基本完成。

李冯波先后查看了几个老管涌点处置、路面硬化、路灯安装、防汛值守情况等。他强调,磊石垸当前防汛工作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防大汛准备;要加强隐患排查,确保险情能第一时间发现并得到有效处理;要扎实做好杀青除障、物资准备、人员调配等基础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