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代表们有话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5日至16日,汨罗市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225名代表肩负着全市干职工的期望与重托参会。时刻记者带您一同来聆听代表们的参会感言。

中国教育工会汨罗市委员会主席:柳新华

“这次大会肯定成绩很客观,指出问题很实在,部署工作很明确,发出号召有张力。”他说,在他以后的工作中,将通过开展知识竞赛等活动提升教师的扎实本领,引领全体教师教好书、育好人。他希望汨罗市总工会着力培养、合理使用工会干部,让工会干部队伍更专业化、年轻化;继续关心、关爱下岗、困难职工,切实解决他们基本生活、安全居住、医疗和子女义务教育等问题,让干职工真正感受工会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汨罗市首届劳模、女工代表:黄妩媛

“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的代表会议。在两天的时间内,聆听了大会报告,参与了选举,感觉大会非常成功,大家的讨论也很积极。”作为汨罗市首届劳模,她表示,将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一名女工代表,同时也是市女工委员会的委员,她希望能更加关注女工健康,丰富女工的业余生活和学习。

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赵颖

“这次大会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让我精神上深受鼓舞。”他说,作为企业基层工会,他将积极发挥好工会与企业员工的纽带作用,提升员工技能,提高生产效率,加强企业创新创造能力。同时,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汨罗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常跃新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工会代表大会,感觉大会选举是一件非常严谨的事。同时还知道了汨罗工会原来做了这么多事情,涉及到扶贫、职业教育、助学等多个方面。”她还表示,首次参会就学会了许多东西,为她更好地传递职工心声提供了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