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党政代表团赴城陵矶新港区考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21日,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率党政代表团赴城陵矶新港区,就产业园区发展进行现场考察学习和交流。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等陪同。

汨罗党政代表团考察新金宝集团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城陵矶港区(松阳湖)二期项目、道道全食用油加工储运综合项目、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创新中心、新金宝集团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综合保税区国际商贸保税物流中心及城陵矶新港区规划展厅,详细听取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华对新港区开发建设、物流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体制机制、产业规划、金融服务、招商引资经验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汨罗党政代表团考察道道全食用油加工储运综合项目

黄俊钧代表区工委、管委会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汨罗市和城陵矶新港区在产业链错位互补、招商互促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合作与交流,坚持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实现共赢发展。

喻文对新港区近年来适应形势变化、创新体制、提升服务水平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新港区一直以来坚持高标准谋划发展、大手笔规划建设,其中的先进理念、担当作为、市场意识、改革精神值得汨罗借鉴学习,并表示此次考察是带着问题找答案,对照先进找出路,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在推动产业链错位互补、招商引资、优化产业结构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汨罗市领导彭千红、林治学、杨峰、舒文治、刘勇、易红、陈岭华、刘四清、黄平、黄川伟等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