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Screenshot_20190823_203626.jpg

8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汨罗市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扫黑除恶相关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审议《汨罗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汨罗市铝行业转型升级暨引导入园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禁毒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市政府组成部门和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果断坚决、一以贯之抓好两项工作,确保两项工作不断取得实效,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汨罗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认真学习研究新政策、坚决执行新政策,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确保新老政策顺利衔接过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汨罗市铝行业转型升级暨引导入园工作方案》,要求循环经济产业园和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工作方案,牢固树立产业链思维,鼓励企业引进新设备、使用新技术,确保铝行业转型升级和引导入园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汨罗市工业产业链建设工作和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