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飞地园:问题导向优化营商环境,自我加压健全产业链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2日下午,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产业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领导杨峰、黄平出席,相关部门单位、园区管理中心、弼时镇及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

DSCF1939_??.jpg

近年来,汨罗高度重视飞地园建设,已引进产业项目21个,其中,工程机械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已有一定基础,接下来,在继续补强和延伸这两条产业链的同时,园区还将发展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等产业链。目前,园区已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着手产业全景图和产业现状图的设计,以便下一步具体招商工作的开展,并已启动土地征拆清零百日行动,确保供净地1000亩以上。近期,园区还将举办银企合作洽谈、手续办理培训、集中招聘等活动。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园区、乡镇要真正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意义,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顽瘴痼疾;要围绕产业链建设及生态品质效益园区建设目标,加强招商力度,明确指标,定高目标,自我加压,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强化要素保障。要专业专班办手续,挂图作战抢进度,严格管理保安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份责任、一抓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