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爱心天使”开展暖冬慰问,已捐现金物资近30万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弱势群体,1月20日,汨罗市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组织联合汨罗市工信系统工业民营企业开展暖冬慰问活动,为70位残障人士送去关怀。

2A94408A2E37D8431ABE3CF7627C2962_??.jpg

当天,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早早将慰问物资摆放整齐,布置活动现场。活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享了志愿者自强不息成功创业的历程,表彰了18位残疾人创业代表和就业代表,并发放了棉被、牛奶、甜酒等慰问物资。

“希望能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加入到自主创业的团队中。”爱心天使主任杜忠美说,“爱心天使”将为有创业能力和创业愿望的残疾人提供服务和帮助,积极扶持他们自主创业,帮助他们实现自身价值。

据了解,“爱心天使”自1月8日起开始开展暖冬慰问系列活动,联合汨罗工业系统工业民营企业发起“向川山坪镇麓凤寨村捐款10万元扶贫善款”活动,慰问大荆镇卫计特困家庭22户,慰问汨罗地区残疾人46户,共发放慰问现金18万元,物资11.9万元。据悉,暖冬慰问活动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