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为志愿精神点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21日下午,带着浓浓的情意和关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走访慰问第二届汨罗市道德模范吴胜利和岳阳市道德模范伏雯。

吴胜利是“爱心帮帮”志愿团队的“老大哥”,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愚哥”,从2011年12月起从事志愿服务。2019年6月底,吴胜利在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肝癌。患病后,他心里想的最多的还是“爱心帮帮”和贫困学子。在刚刚过去的汨罗春晚中,吴胜利的故事被改编成小品《特殊的嫁妆》。王敏求说,吴胜利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人感动,《特殊的嫁妆》让她和无数观众现场落泪,也希望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王敏求慰问道德模范_副本.jpg

王敏求慰问道德模范

在伏雯家中,王敏求说,过来一年,“爱心帮帮”成绩斐然,伏雯在身体不太好的情况下仍坚持做志愿服务的精神值得肯定。汨罗现在被列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也希望志愿团队能再接再厉,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还走访慰问了全市困难道德模范和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