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火车站经停春节后首趟列车K356,旅客进出站有这些要求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19日,记者从汨罗市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该站已经停春节后首趟列车——K356(广州至重庆西),至本月29日该站仅经停这一趟,之后将根据上级指令,决定是否经停其他列车。

汨罗市火车站进站口.jpg

汨罗市火车站进站口

据悉,K356次列车到达汨罗站时间为18:19,发车时间为18:28,候车室开放时间为16:00至19:00,售票厅开放时间为早8:00至晚19:00。该趟列车从汨罗出发到达的站点包括:岳阳、万州、梁平、开江、达州、渠县、广安、华蓥、重庆西。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来到火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jpg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来到火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汨罗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来到火车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汨罗已安排交通运输、卫健、公安、火车站的10名工作人员分2班进行值守,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测量、身份信息查验、活动轨迹排查;涉鄂人员等重点监管对象需出具隔离期满解除监管的相关证明,才可进出站。此外,火车站每天都将进行消毒,所有旅客都需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