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期结束!马来西亚归国人员送锦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虞建平(右一)将锦旗送到干部手中_副本.jpg

虞建平(右一)将锦旗送到干部手中

3月24日,马来西亚归国人员虞建平在汨罗的指定酒店隔离期结束。离开酒店前,他将两面锦旗送到负责该酒店隔离工作的卫健局干部祝爱国手里,委托他分别送给汨罗市委市政府和川山坪镇政府。

今年44岁的虞建平是川山坪镇川西村人,去年1月随建筑公司去往马来西亚务工。因签证即将到期,3月9日,他从吉隆坡回国办理,3月10日到达汨罗。

根据汨罗市防控要求,涉外人员必须到指定酒店进行隔离。虞建平当即配合家乡的行动,来到指定酒店。在这里,经常有干部主动联系他,询问他的情况,了解他的需求。

虞建平深受感动,除了转账2000元慰问家乡一线的抗疫战士,在离开的头天,专门联系广告公司,制作了“服务人民抗疫情,践行使命作表率”和“疫情无情人有情,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分别送给家乡政府。虞建平说:“国内的防疫做法,让我感受到了国家对生命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