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启动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5日,汨罗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服务和保障军政军民团结,全力争创省“双拥模范城(县)”。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市人武部政委刘为及相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近年来,汨罗市双拥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全省和全市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与时俱进,军地双方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上通力协作,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携手共建,充分展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伟大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照目标,创新方法,强化宣传,把双拥工作做“新”、做“深”、做“实”,大力提升双拥模范城创建水平。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做到组织协调、责任落实、解决问题到位,确保我市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本次创建工作从2019年11月开始,分准备、实施、迎检三个阶段,至2020年4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