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服务稳就业!市人社局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4日,汨罗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出席会议。

2020年工作怎么做?大会明确了目标:“倾心服务,奋力作为,再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党委、政府和人社部门出台的“减、免、降、缓、补”措施和援企稳岗政策。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目标值和责任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地。要以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网上办事等工作为重点,精心打造特色亮点。要全员坚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倾心创建和谐人社。

林治学强调,人社部门今年要围绕千方百计扩大和稳定就业,重点抓好政策落实、就业培训、就业服务、就业扶贫;要着眼服务重点对象,服务“三大”园区复工复产、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和农民工工资清零工作;要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推进人社服务大厅进驻政务服务中心,扎实推进“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深化法治人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