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治学调研指导清泉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林治学在清泉村与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座谈_副本.jpg

林治学在清泉村与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座谈

林治学(左一)走访清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邵顺华_副本.png

林治学(左一)走访清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邵顺华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姚望)4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深入川山坪镇清泉村,与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座谈,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调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林治学详细听取了清泉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清泉村在精准扶贫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林治学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坚决打赢攻坚战。村支两委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政策上要全部到位,紧扣“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目标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作风要务实,扎实做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切实巩固脱贫成效,确保所有已脱贫人口持续稳定脱贫。

会后,林治学来到贫困户邵顺华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当天,林治学还巡查了芭蕉河,督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