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一以贯之持续保持烟花爆竹打非高压态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2月25日上午,汨罗市召开全市烟花爆竹打非专题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主体,布置后段工作,确保全市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市政府办主任刘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镇镇长参加。

据介绍,去年汨罗市打非办持续扎实推进打非禁燃工作,共排查经营门店4420家次,查处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门店453家、非法运输车辆2台次,收缴鞭炮7235挂,烟花565件,组织销毁行动67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必一以贯之持续保持烟花爆竹打非高压态势,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防止反弹,毫不放松地抓好打非治违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发动、深入排查、整治处理;实行网格化管理,抓源头抓重点,对烟花爆竹领域违法行为做到查获一起、处理一起,形成强震慑、零容忍、全覆盖的打非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压实,明确责任划分,严格督查督导,严格考核奖惩,确保烟花爆竹领域不出安全事故,全域禁炮这一长远目标成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