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优做强决战决胜!汨罗循环园区发起2021年项目建设动员令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2月25日下午,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2021年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循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园区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新开工项目、续建项目负责人,重点项目联点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并表彰了2020年园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集中攻坚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企业及先进个人,下发了《循环园区2021年新开工及续建项目安排表》,对33个新开工及续集项目的年度目标、联点干部等作了安排部署,部分企业代表和联点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勇指出,近年来,循环园区总量不断扩大,产业项目建设氛围日益浓厚,平台服务与配套设施逐步完善,进入了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为更多的项目落户、投产、达产奠定了基础。如何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他强调,要突出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项目建设;发扬"三牛"精神,艰苦奋斗,创新发展,推动项目建设;强化三种导向,围绕目标、问题、结果导向,加速项目建设;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管制度,提质项目建设;严格督查考核,以督促改,以改促优,决战决胜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