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9月15日,记者从汨罗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上获悉,汨罗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自即日启动,为期4个月。

据介绍,此次整治工作包括八方面内容:查处不符合规划建设、布局不合理、擅自改扩建加油站(点)的行为;查处无证经营、虚假证照、证照不齐从事成品油经营等行为;查处非法储运、销售成品油的行为;查处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以次充好"、混兑销售成品油的行为;查处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计量器具、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伪造数据等计量违法行为;查处偷税漏税、不开发票、少开发票等、无票销售行为;查处加油站(点)环境违法行为;查处储油库、加油站(点)安全违法行为。

本次整治行动至12月底结束,分为调查摸底、集中整治、检查总结三个阶段。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流动加油车、非法加油站等违法行为,积极举报非法从事成品油运输、存储、经营等行为,根据举报的线索对案件的作用视情对举报人进行奖励,最高奖励5000元。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举报电话:15074052789、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电话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