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领导集中走访归义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一年一度的“两会”临近,11月21日,汨罗市领导王敏求、曹陶、周亚玲,市人民法院院长李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黎浩来到归义镇,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听取他们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龙舟社区有些地块被征收后一直闲置,可以将土地进行流转,把它利用起来。”“法检两院要持续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学生知法懂法,减少校园暴力等事件的发生。”“疫情防控期间,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无法乘坐公交车,没有健康码无法进入公共场所,这都是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会上,代表、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声,议发展,围绕城市管理、教育、社会治理、养老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敏求对各位代表、委员多年来积极支持和参与汨罗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她说,大家着眼全市高质量发展、结合汨罗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政府、法检两院要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整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推动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希望代表委员继续认真研读报告,提出有分量、高水平、有质量的建议,助推汨罗高质量发展。 

会上,曹陶、周亚玲、李芬、黎浩还向与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