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集中走访汨罗镇、古培镇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1月21日下午,汨罗市领导易红、任娜、黄永红集中走访汨罗镇、古培镇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政府2023年拟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征求意见建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座谈会现场

“建议加大对地方企业的支持和帮扶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指导,助力汨罗经济社会发展”“要规范校车安全管理,确保跟上教育改革步伐”“建议进一步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防汛抗旱能力,培养有知识、懂应用的‘新农人’,构建农业产业发展体系”……座谈会上,13名代表、委员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踊跃发言,就乡村振兴、农村教育改革、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减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易红、任娜、黄永红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具体问题一一记录,希望大家加强工作沟通,深入生产生活实际,开展好走访调研,聚焦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献计献策、群策群力,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全体代表、委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敏感度,用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微宣讲,将党的创新理论带到群众身边,用心学、广泛学、深入学,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