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恒求带队集中走访弼时镇、神鼎山镇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陈正)11月22日上午,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带队集中走访弼时镇、神鼎山镇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政府2023年拟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征求意见建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纪卫、市政协副主席周亚玲、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经济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林恒求带队集中走访弼时镇、神鼎山镇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现场

“要扩大教育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基础设施投入。”“要加强农村公路建设,改扩建S316张傲线,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通畅。”“要加强弼时纪念馆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带动旅游消费。”“建议优化城乡公交布局,实现配套园区到长沙青山铺的公交路线无缝对接。”……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立足本职,结合工作实际和平时调研,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踊跃发言,从农村教育改革、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林恒求将代表、委员们所提意见建议详细记录,并对他们信任、支持市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来汨罗各项工作可圈可点,重大项目取得突破,发展空间持续拓展,各项改革如火如荼,争资争项硕果累累,民生改善成效明显,未来一年将继续锚定“十百千万”坐标定位,聚焦“一二三四”工作目标,深化“三个一”行动,积极奋斗奋进,全力推动市域高质量发展。林恒求强调,弼时镇、神鼎山镇作为融长发展的“桥头堡”,要紧紧抓住“强省会”战略机遇,加快产业发展,打响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品牌,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争当汨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表率。

会上,林恒求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全体代表、委员加强对报告更深层次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自身工作、生活的动力,积极为汨罗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