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集中走访大荆镇、桃林寺镇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龙)11月23日,汨罗市领导李才红、吴艳平、陈岭华来到大荆镇,集中走访大荆、桃林寺两镇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听取他们对2022年“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2023年拟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议意见。

座谈会现场

“农业发展、粮食安全生产离不开科技创新,希望政府加大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力度”“ 公交车班次偏少,学生上下学不够方便,还存在微信诈骗涉及学生的现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会上,代表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围绕农业农村发展、人才振兴、农村教育改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才红、吴艳平、陈岭华充分肯定代表委员们在履职中付出的努力,表示将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大家的宝贵建议。汨罗“两会”临近,希望代表委员结合实际工作,继续深入走访调研,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和市委、市政府的“信息联络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