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大道(平益高速汨罗连接线)今日通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骆驼大道(平益高速汨罗连接线)

通车仪式现场

市委书记朱平波(左二),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左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敏求(左一),市政协主席仇正勇(右一)出席通车仪式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刘胜丹 周敏 胡清 姚望)11月28日上午,骆驼大道(平益高速汨罗连接线)通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朱平波出席宣布通车,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致辞,市领导王敏求、仇正勇、李亚江、刘勇、黎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当地群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市委书记朱平波宣布骆驼大道(平益高速汨罗连接线)通车

骆驼大道是平益高速汨罗南互通连接线的延伸加宽,起于平益高速汨罗南互通收费站,由南往北与青春大道相交后,延伸顺接大众南路,止于罗城路交叉口。全长3.9公里,路基宽40米,沥青路面23米,双向6车道,按"公路+市政配套"标准设计,总投资3.93亿元。骆驼大道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长1.5公里,于2020年3月开工,2021年3月完工;二期工程全长2.4公里,今年6月25日动工,仅历时152天,实现了与平益高速同步通车的目标。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致辞

项目的顺利通车,标志着汨罗驶上了融长"快车道",将进一步加速资源、信息、要素、人才等流动,带来"强省会"战略的更多利好,也标志着汨罗展开了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城市"美画卷",路网优化、骨架拉开、品质升级,有利于产业承接发展,不断彰显"端午源头、龙舟故里、诗歌原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