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2023年,汨之源集团这样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2月8日,汨之源集团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安排部署2023年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记者了解到,2023年,汨之源集团将坚持以产业园区开发为主攻方向,以项目建设为重要基石,以资产运营为有力抓手,以产融投资为战略支撑,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汨之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

会议对集团2023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将项目建设任务清单、投资目标按月份、季度节点分解,挂图作战。全力推进服务高新区产业发展的20个经营性、民生实事、产业配套基础项目建设;确保4月1日启动岳阳港汨罗港区进港航道项目建设。二是多措并举抓好争资争项,计划完成争资争项20.5亿元。三是从严从紧强化风险防范。以信用建设为主线,力争集团公司资产突破100亿元,全面推动AA信用评级工作等。

标准化厂房四期项目建设现场

"此外,我们还将做优做活(平行)子公司经营,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实现量质飞跃;驰而不息强化党建引领,做好‘党建+廉洁’文章,持续推进清廉企业建设,筑牢防腐底线。"集团董事长吴冬华表示。

"汨之源集团是高新区开发、建设、运营的主力军、排头兵、顶梁柱。"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还就2023年集团目标任务提出要求,要不断创新融资理念、加快项目建设、补齐问题短板、凝聚精神力量,奋力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中心负责人、汨之源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先进部门"、"先进个人",部分先进部门代表和先进个人作了表态发言;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递交了2023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目标任务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