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恒求调度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和2023年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调度会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3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调度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和2023年城市建设等工作,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曹陶,市政府办、市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局、环保局、水利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林恒求先后来到友阿商业综合体项目和瓦泥塘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部门就汨罗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和2023年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解决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林恒求强调,城市建设要审慎布局项目,统筹做好规划设计,扎实抓好项目推进,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问题,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要科学分析,认真研究,统筹文明城市创建等项目实施,力争效益最大化,确保实干为先、资金有来源、方案要节约、定调就加速;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程序流程,完善整改措施并持续推进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科学系统审定实施内容,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特别要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整改,攻坚克难争进度、提效率;要形成合力,严格把关,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加强全过程监管,及时评估考核,推进城市管理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