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盛调研新能源开发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5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盛率队调研汨罗市新能源开发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勇、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辉及市发改局、国网汨罗市供电公司、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及新能源开发重点项目投资企业、项目所在地乡镇、光伏开发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杨盛(左二)查看桃林寺镇新塘湖光伏开发项目

  杨盛一行先后来到桃林寺镇新塘湖光伏开发项目、屈子祠镇光伏开发项目、罗江镇天井山风力发电项目、高新区中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新基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伏开发现场,实地查看“渔光互补”、“茶光互补”、风力发电、综合智慧零碳电厂、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等重大建设项目施工进度、电网接入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工作与镇、企业等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屈子祠镇“茶光互补”光伏开发项目现场

  杨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各级责任,强化项目调度,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施工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群众、企业、政府三方满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促进新能源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运营,为全市加快构建绿色、清洁、低碳、高效能源体系奠定良好基础,有力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