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深入汨罗高新区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黎作凤(中)考察岳阳现代服务职业学院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小珺)5月31日,岳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深入汨罗高新区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调研,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曹普华调研要求,对标“五好”园区建设,做大总量,做快增量,做优质量,争当“五好”园区建设的排头兵,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岳阳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汨罗市级领导朱平波、叶罡、冯勇刚等先后参加。

黎作凤(右二)考察三一PC装备及综合设备产业园

  黎作凤先后考察岳阳现代服务职业学院、三一PC装备及综合设备产业园、上元精密机械智造产业港、湖南鹏翔致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一边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一边了解项目技术路线及投资、税收和发展愿景,对园区绽放的勃勃生机,展现出良好发展来势给予充分肯定。

黎作凤主席调研配套园工作座谈会

  黎作凤指出,园区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汨罗高新区的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提出的“大抓经济、大抓项目”要求,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准度,发扬“蚂蟥精神”和“钉子精神”,按照链群思维,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招大引强,招精补缺,为园区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增效。要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进一步加强汨罗高新区“一区两园”的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外宣;加大投融资改革,增强园区活力;着眼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坚守底线保发展。

  黎作凤还就配套园区“省协调、市为主、县实施、各方支持”工作机制落实等相关工作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