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恒求调度高考考点工作,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林恒求(前排左二)在市教体局调度高考筹备工作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谢建)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全市各考点筹备工作如何? 6月2日上午,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前往市教体局、市一中、市二中、市三中,实地督查高考考点工作,看望慰问高考考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黎明,副市长任娜,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林恒求看望高考考生

当天,林恒求一行先后来到市教体局、市二中、市三中、市一中等地,详细了解考前准备、保密措施、监控运行、服务保障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教师,向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生表示衷心祝福。林恒求勉励莘莘学子保持平和心态,轻装上阵,从容应考,聚精会神,全力以赴,祝福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实现心中梦想。

高考考点工作调度会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林恒求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凝聚社会广泛关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抓细抓实各项考务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让家长、学生放松心情,引导全社会关注支持高考工作;要切实抓牢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考务安全、治安安全,做好医疗、供电等服务保障;要精心组织,协作配合,细化方案,集中精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