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乡村智慧云校”!汨罗与中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签约仪式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6月5日下午,汨罗市人民政府与中南传媒战略合作协议暨“乡村智慧云校”示范区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湖南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传媒董事长彭玻,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副市长任娜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汨罗在素质教育方面的经验、优质教育资源和中南传媒在出版传媒、教育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汨罗“互联网+乡村教育”数字化服务项目——“e堂好课”,建设汨罗市“乡村智慧云校”示范区,助推汨罗素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彭玻表示,此次合作既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乡村教育振兴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政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举,必将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完善合作推进、协调配合工作机制,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全面落实,中南传媒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客户需求,推动项目有效落地。

林恒求表示,今年来,汨罗瞄准乡村学校课程“开不齐、开不好”的核心痛点,紧跟教育数字化战略步伐,致力引进集教学资源、云平台、教学工具于一体的数字化教学系统“乡村智慧云校”。后续,汨罗将聚集资源,凝聚力量,确保示范区建设项目尽快实施,助老师上好每一堂课,帮学生听好每一堂课,打造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推广示范区,推进优质资源同步共享,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