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赴罗江镇罗江村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通讯员 郑邈 张乘郡) 6月6日,市委书记朱平波来到罗江镇罗江村梁家坪屋场,调研和美乡村建设,推进“扫干净、摆整齐、栽果树”行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勇,罗江镇负责人参加。

朱平波(中)考察梁家坪屋场

  朱平波先后来到梁家坪文化大礼堂、古树广场、深入了解屋场文化、村规民约、屋场建设过程等情况。在“罗江夜话”议事点,朱平波与干群面对面交流,话家常,详细询问了村民的生产生活及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朱平波充分肯定了“罗江夜话”引领乡贤共建、引导群众自治给家园带来的华丽蝶变。他强调,要依托“罗江夜话”,进一步汲取群众智慧,推进“扫干净、摆整齐、栽果树”行动,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建好家门口小菜园、小果园、小花园;要进一步优化村规民约,激发自治活力,植入文化内涵,淳化乡风,共建和美乡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