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厚德现场调度新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慧 通讯员 湛前广)6月7日,汨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率队深入一线工地,现场调度新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汨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尚兵、张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何厚德调度顺华锂业二期建设工作

  何厚德一行先后来到国耳生物综合型高端食用菌产业园、合纵智能、美旺新材料、国曼消防设备、巨浪年产80万平方米家居建材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工程进度,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在恒业锂电池、锦胜有色、汨创环保、顺华锂业二期、永葆万容铝灰处置项目建设现场,何厚德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何厚德了解国耳生物综合型高端食用菌产业园建设情况

  ​何厚德强调,产业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对标目标任务,增强效率意识,加强统筹调度,科学制定行之有效的计划、方案,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用、早投产。要积极主动、靠前担当,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监管贯穿于项目建设的每一环,毫不松懈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